我收到在英國訂的東西了耶!禮拜天中午訂的,禮拜三就收到了,好快啊!比我從Texas訂的書還要快。

在這裡網購實在太方便了,真是為了我們這種鄉下地方的人所著想。有些時候到達一定金額還免運費,需要的時候真省了不少錢。不過現在習慣了以後可苦了,很多網站不送國外,海外運費也一定省不了。有代理商的話還註明不送。問題就是台灣很多代理商定價都高出原產地售價很多呀!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這裡也出了一套呢!不過沒有洞的毛毛蟲頓時少了不少吸引力...
http://shop.usps.com/wcsstore/PostalStore/upload/images/600x600_childrens.jpg

The U.S. Postal Service honors eight cherished characters from children's literature with the Favorite Children's Book Animals stamp pane. Children and adults alike will delight in these lively and colorful stamps, two of which?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and Maisy?will be issued jointly with the United Kingdom's Royal Mail.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種不知道要測什麼,作答時也猜不出選項關連,但最後某些東西還頗準的測驗還滿有趣的。



http://home.kimo.com.tw/agarhsu/Vacation1.html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上次的經驗,乖乖吃一顆綜合維他命就夠了。


【轉載】

如果您去醫院看病、配藥的話,醫生或者藥劑師通常都會告訴您藥物的服用方法,比如某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管他是哪裡來的研究,反正是個玩玩的小測驗。
請原諒我這些為了養水滴的沒營養文章...。



【轉載】哈佛大學研究的人格分析測驗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是因為很好奇啦。身邊跳過敦煌的朋友比我更有資格判斷、評論此一節目的可看性,歡迎說說。不知道結合現代是個怎麼樣的想法...。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6342

聽見飛天在唱歌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月的時候愛樂劇工廠、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演出了韋伯的「約瑟夫的神奇夢幻彩衣」(不過他們不是這麼翻,可能嫌原文太長: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不過聽說是全劇中文演唱,我就沒啥興趣。雖然現在可能都巡迴完了,不過我實在找不到適合外頭這個暖洋洋春暖花開季節的音樂,所以靈機一動還是換成約瑟夫。

下次要換舞王來應景嗎? 可能太激烈了...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神奇,最近常常收到這種小測驗。This one is for GIRLS. 謝謝Wynne~
要看解答請移駕到網頁自己做。
http://ynr.blogthings.com/whatcitydoyoubelonginquiz/
才七題而已,不知道答案庫有幾個城市?複雜度應該不高。

  1. If you had a ton of cash, what sort of designer clothes would fill your wardrobe?
    • Versace
    • DKNY
    • Stella McCartney
    • Jean-Paul Gaultier
  2. When it comes to your career...
    • Your career comes first - and you're a total go-getter.
    • You don't mind having a career, but you'd prefer to be a mother.
    • You go to work, enjoy it, but you don't make it your life.
    • Your career is important - but so are your friends and love life.
  3. What type of men do you love?
    • Romantic, old fashioned guys
    • Aggressive men with a bit of an edge to them
    • Sexy guys who are a bit on the rough side
    • Sophisticated, witty men
  4. You couldn't enjoy a city that didn't have...
    • Incredible food
    • Stuff to do around the clock
    • Lots of art and architecture
    • A diverse, thriving population
  5. The first impression people get of you is that you're...
    • Passionate and feminine
    • Driven and energetic
    • Charming and worldly
    • Opinionated and creative
  6. Your idea of culture is:
    1. Poetry, fashion shows, and good wine
    2. Ethnic food, first run theater shows, and punk concerts
    3. Going to a modern art museum or clubbing with your friends
    4. The opera or out dancing with your sweetie
  7. When you go out for dinner, you usually opt for something:
    • Sophisticated
    • Spicy
    • Trendy
    • Comforting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悶,就會開始找目標發洩。因緣際會居然讓我遇見久違的漫畫。可是,為什麼要讓我看到「西洋古董洋菓子店」呢? 半夜沒鹹酥雞吃已經很可憐了,居然還讓我看到一堆精緻的蛋糕,一堆不是傳統美式的蛋糕啊~~  更可惡的是有時候還仔細講解作法、形容外觀,真是欠揍啊!

而且,還讓我想起了日劇版,昏黃浪漫的燈光配上電視冠軍級的亮晶晶攝影技術,裡面那些蛋糕看起來超好吃的....而裡面那些男人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呃,或許該說老男人,兩個年輕人的魅力指數對我而言沒有那麼高...)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來一發。


[心理測驗] 測試你是哪個三國演義中的猛將

測試你自己在三國中究竟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及生存率

請點入 : http://bom-ba-ye.com/c.cgi?uma=1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說要開始介紹幼兒書的都沒有,新手爸媽們不好意思....最近真的沒空整理,請叫你們的心肝寶貝不要長太快... ^_^...

不過看到一個消息可以讓自覺還沒有概念的朋友按圖索驥:信誼/上誼主打的是偏幼兒的書籍,要添購藏書的話正是好機會!而且,他們開出來的那個書單真是個不錯的書單,名單尚有一些我看過的書,真的都是很好的書(只差經典「毛毛蟲」沒列上去而已啦~算是長銷書不需要促銷了吧),尤其是信誼幼兒文學獎的部分,聽說近年來水準越來越高(不曉得,沒機會翻),大家除了買外國經典作品之外,也要記得帶一些臺灣創作者精彩的心血回家哩!(文學獎裡適合三歲以下的可能沒有很多本,因為是最近幾年才增加的類別。其他書單上的書也不完全適合三歲以下,大多適合再大一點的小朋友,自己到現場要記得再看書挑選喔!)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是童書的主角喔~!最可愛的是,毛毛蟲還餓到啃了郵票兩個洞!


 http://www.royalmail.com/portal/rm/content1?catId=22900490&mediaId=22900502

Animal Tales - Tuesday January 10th 2006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人卡預測網站

http://u-maker.com/209493.html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