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又好命的Chung先生今天去錄影Emeril Live!!

下面是Chung自己的描述喔:
=====
Taping Emeril Live Episode EN0132 Tapas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2 Tue 2005 21:55
  • 密碼文章 變動

(題外話:這裡的留言時間預設都是台灣時間,沒辦法與電腦時間同步,每次都要調過,有點麻煩。)

不特別提的話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家的Chung先生(yes, he's known as only "Chung" here)現在正在用功努力生產論文,希望能來得及summer畢業找工作。可是你們也知道,這裡工作沒那麼好找,而且矽谷也不是到處都有一個。所以之後我們各居一處的可能性很大。再加上我最少還要在這兒跟著有錢人養老一年,所以有極大的可能性是我們要搬離森林小窩,另外找適合的地方。

麻煩就麻煩在很多不確定的事情上。Chung的OPT實習簽證的問題、搬家找房子的問題、找工作的問題、想回去台灣吃一頓的問題、我家人來玩的時程等等,讓我們五月到八月的行事曆到現在還是完全一片空白。我們不知道我們何時人會在哪裡。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還沒看到森林小窩的朋友,抱歉了!以後可能沒有機會了...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Hills Still Resonate
By TODD S. PURDUM
May 30, 2005, Monday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起又開始調快一小時,實行日光節約。(怎麼這麼快?!不是才剛調回來的嗎?冬天不是很長嗎?春天要來了嗎?)

所以現在與台灣時間同步,只是一個pm一個就是am。

婦幼節快樂啊!(都忘了有這回事,明天清明節呢)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翔今天訂婚了。

再幾個月也快到夙慧和怡平大喜的日子。恭喜恭喜!希望幾個新娘子籌辦婚事的過程一切順利開心!身體要照顧好喔!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徒生爺爺兩百歲生日。台灣一個月前都還沒消沒息喔,沒想到前兩個禮拜起新聞超多。原來有一堆出版社要出書順便辦活動促銷書。看起來今年丹麥超好玩,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啊....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三四天在Lincoln Center演出,居然有同步播出,真是太厲害了。記得上次看到"Live from Lincoln Center"是馬友友的表演。鏡頭跟著他從後台準備的地方到台上去,感覺很有趣。今天這個則是謝幕後跟著三個大明星到後台去接受訪問。他們還很興奮的說:"We made it!"
Sondheim前面也有跑出來一下下,攝影機跟著他還有主持人從最高樓層的觀眾席入口進入觀眾席然後俯瞰舞台。要是我當時是坐在最後一排的窮學生,回家看到這一幕,一定很驚愕:啥!開場前在我背後開門晃來晃去的怪老伯居然是Sondheim!!Sondheim前幾天過75歲生日,還有個12小時馬拉松免費音樂會慶祝呢。
Passion Broadcast to Feature Interviews with Sondheim, Lapine, LuPone, McDonald and Cerveris

http://www.playbill.com/news/article/91806.html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趕趕潮流,也貪圖照片的空間,從MSN社群搬過來。

發生一件趣事:忘記有時差這件事情,在PTT看板的時候被假新聞給耍了。(嗚嗚,沒注意到台灣已經愚人節了啦)一邊看還一邊覺得,呦,這外電新聞怎麼拼字拼錯了啊....可能是轉成網路版的時候沒弄好吧(哼,根本是假的,粉絲自己編的才會寫錯字....)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太感動了,剛剛居然有機會看了一場表演回來--而且不是音樂劇喔^^,真難得。我已經超過兩個月以上沒有看表演了吧....都怪今年上半年看戲看得太凶,現在兩三個禮拜沒有看戲居然會全身上下不舒服。開學之後一直忙,完全沒有時間找齣表演來看,不舒服得很。十月那時候看到學校表演中心居然有烏克蘭的國家民俗舞團來表演,看到那幅極像四季舞團的宣傳照--我馬上被打敗...超想看的。下禮拜感恩節稍稍可以放點假喘息,再加上我們班來自烏克蘭的同學大力宣傳,還有親愛的老公忍痛犧牲放行,這個週末我就待在學校--看表演囉。
 
既然是國家舞團,果然水準還不錯,舞者素質都很整齊,而且聲勢很浩大--有好幾支舞都是二十幾個男生或二十幾個女生(甚或二十幾對)一起在台上耶~超壯觀的。舞碼的編排很有創意,很能傳達地方特性、人民生活等各個面向,蠻厲害的。感覺上很像那種國家親善文化大使的節目編排。有些舞老實說有點重複,比如說感覺上好像看了不同衣服的俄國大兵舞三次....。不過他們推出來的特技倒是三次都不一樣,男生個個身懷絕技啊!
 
其中有支繩子舞,感覺很像雲門那支傳傳樂(忘了叫什麼,就是九個人玩球玩得很高興那支),沒啥舞技,可是創意十足,結合了一般婦女家常紡織的文化面向,印象深刻呢。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