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三之三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18巷4號




國內「第一家生命教育繪本館」—<花婆婆繪本館>即將於11月10日正式開幕。開幕當天除了舉辦一場「繪本.生命.多元世界」座談會外,更有「聽故事、玩故事、故事DIY」等活動,是家庭規劃週末活動的極佳選擇。

<花婆婆繪本館>執行長葛惠表示,教育部推行「生命教育」政策已歷時多年,國內學者專家也嘗試運用許多方法,而運用繪本和孩子們分享生命教育是最有成效的 策略之一,<花婆婆繪本館>於是應運而生。期望在社區中更積極的推廣,讓喜歡繪本的大人、小孩都可以來館內放鬆心情,閱讀充滿生命力的繪本,感受生命的美 好滋味。

「做一件讓世界變美麗的事」是<花婆婆繪本館>的宗旨,也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做到的。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享受一趟由館方精心設計的多元繪本之旅。
活動詳情請洽:(02)2930-6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