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終於....成功做出了味道及外表都讓我滿意的白醬~!太感動啦!

明明看食譜、電視節目示範的樣子都很簡單,以前我就是不懂為什麼我弄不出讓我自己滿意的作品。經過兩個月近距離觀察其他可愛廚友做菜方式之後(以前室友不是用烤的就是用水煮,不然就是吃沙拉...),今天第一次嘗試,才終於明白我的弱點:性子太急愛開大火啦....難怪今天小心翼翼用小火就沒事,也沒有手忙腳亂,因此騙得廚友讚嘆的眼光誤以為我廚藝很好,哇哈哈不好意思請讓我開心一下!

不過,好多麵粉黏在鍋底,世界超級無敵難清的 >"<  我刷好久都不乾淨,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