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幸福的種子從孕育生命開始,幸福的孩子在母親的子宮裡,就開始和母親一塊兒享受共賞繪本故事的樂趣。
台北市故事協會於1997年創團2000年立案,以希望更多孩子有故事聽、希望更多人為孩子說故事為宗旨,一路走來,最初的種子已開花,在許多角落都有說故事人為孩子們說故事。
為創團邁入第十一年之慶,於4月23日世界書香日,製作手工幸福袋,贈送給準媽媽或家有學前0~5歲幼兒的媽媽,幸福袋內附贈《媽媽的怕怕線》一書及繪本,配合幸福袋發送,並同時舉辦說故事及育兒經驗分享活動。


活動方式:
423世界書香日,舉辦『幸福媽媽故事時光』聽故事活動,採預先報名方式,每場預計2小時,由協會成員說故事並分享育兒經驗。於活動結束時贈送優先35位報名之幸福媽媽,每人幸福袋一個,袋內附贈《媽媽的怕怕線》一本,及繪本一本;共同推動散播閱讀、說故事的幸福歡樂種子

活動時間:
世界書香日4月23日上午9:30~11:30,每場三十五人。
活動場地:
台北市故事協會:台北市和平東路
電話:2707-0571、傳真:2705-6981
參加對象:準媽媽及家有學齡前0-5歲幼兒的媽媽。
報名方式:
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填寫報名表格,以網路、傳真方式報名後,需再用電話與協會確認,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
幸福媽媽故事時光-  名  表
                                                     編號           
母親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0-5歲寶貝姓名
 
出生
   年   月   日
0-5歲寶貝姓名
 
出生
   年   月   日
新生兒預產期
        月
聯絡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