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金石堂網路書店網站
最近需要購買童書或親子教養等書籍者可參考。

活動目標意義

響應方式:

●請問我該如何響應幫助他們?

1. 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愛心套書(套書區連結)我們皆會提撥2%之營收予聯合勸募協會,幫助受虐兒童安置計畫使用。
2. 除此之外,凡購買愛心套書滿1200元(含)以上,我們將贈送愛心泰迪熊乙隻,與30元e-coupon乙張。前往響應>>
3. 愛心泰迪熊贈送僅限於愛心套書區之書籍,且結帳訂單金額需滿1200元(含)以上,單筆訂單恕不累送(愛心泰迪熊限量200隻送完為止,尺寸:高 30cm、長18cm、寬12cm,30元e-coupon於隔月15日統一發送。

●請問除了套書之外,我還有其他方式幫助他們嗎?

您還可以在活動期間內購買愛心書展親子館內之書籍響應,我們亦會提發2%之營收,捐贈予聯合勸募協會,幫助受虐兒童安置計畫使用。前往響應>>

●買愛心套書滿1200元以上就可送愛心泰迪熊,若沒滿1200元的話還有其他贈品嗎?

1. 若您於此活動期間購買愛心套書、愛心書展、親子館內之書籍結帳訂單金額599元,我們即會贈送一本贈書區內之書籍給您。
(單筆 訂單,恕不累送)
2. 贈送書籍採隨機方式恕無法選擇,贈書將於訂單一起出貨。
3. 贈書區內之書籍,數量皆有限,於活動期間內送完止。

●我可以只買愛心泰迪熊響應活動幫助他們嗎?

您也可用540元,即可將市價599元愛心泰迪熊帶回家。
扣除相關進、出貨成本後,我們亦將全部餘額捐贈予聯合勸募協會,幫助受虐兒童安置計畫使用。前往響應>>

●請問你們這次活動有政府相關單位審核,監督嗎?

此活動我們已向內政部申請募款核准字號:內授中社字第 0970702726 號,在本活動中我們所提撥給聯合勸募協會之所有金額,皆會有政府相關單位審查與監督,您亦可至聯合勸募協會網站查詢相關資訊。前往響應>>

●請伸出援手

愛心套書區>>
愛心泰迪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