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這種事.....

售票那麼久了,也快到開演日期了,才宣布這樣的消息。

好誇張。

這次是在大陸巡演完順便過來的吧,這樣以後還有機會來嗎?

官方公告:http://www.newaspect.org.tw/lib/2008_aida/cancel.htm

報導:http://0rz.tw/3254W

http://0rz.tw/8356F


2008-09-26 17:43:00

轉自  中央社新聞

新象30年 音樂歌舞劇阿伊達掀高潮    2008/09/23 20:50:55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二十三日電)慶祝三十周年的新象推出一系列的慶生活動,今天宣布,活動最高潮-迪士尼百老匯音樂歌舞劇「阿伊達」,將於十二月十一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此劇由歌壇巨星艾爾頓強作曲,提姆萊斯作詞,將「阿伊達」換上新時代的風貌。

 

行政總監許博允表示,改編自歌劇大師威爾第的同名歌劇,百老匯版本的「阿伊達」與歌劇版本最大的不同,在與音樂歌舞劇本身的表演型態,更貼近於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全劇以動感的搖滾樂為基礎,氣勢磅薄的舞台重現古代埃及場景。

許博允指出,時裝版的「阿伊達」,男女主角充滿青春氣息,如同時下年輕人的戀愛故事,熱烈激情的舞蹈與戲劇譜出故事張力;女主角歌聲宏亮動聽、男主角英挺俊秀,電影般的場景情節在舞台上比起歌劇版本,相信能夠吸引更多觀眾的共鳴。

 

為了將「阿伊達」音樂歌舞劇引進亞洲,許博允說,此劇製作公司特別在中國成立東方百老匯國際劇院管理公司,從九月起在中國各地巡迴演出兩個月、七十餘場後,十二月來台演出。

 

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 tw,電話:(02)3393-9888。

970923
http://www.cna.com.tw/menu/NewsDetail.aspx?strCatL=EDU&strSearchDate=20080921&strNewsID=200809230268&strType=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