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照片很暗,因為我還不能見閃光呦!

這是我認識的第二個小喬。

小喬在照片裡還沒有滿月,現在應該快三個月了吧?但是他的媽咪現在八成因為上班的關係,沒有像在坐月子的時候一樣勤快更新照片,所以不清楚小喬現在變成多大隻~

幾個叔叔阿姨約在一個潮濕悶熱的下午相約去看小喬,我們汗如雨下,天上雷聲隆隆,果然不多久大雷雨隨後即至。

還在坐月子的媽咪打開大門迎客,我們驚呼怎麼都還沒滿月就已經瘦得跟未懷孕前沒兩樣!而且很有精神,講話很有元氣笑聲不斷,而且還走來走去。雖然整個孕期我都沒見過這孕婦的面,但我肯定他一定有胖過呀....。我知道每天沒睡飽常常起來餵母乳很辛苦,但是有這麼快嗎??

不過小喬的媽咪孕期中是真的很注意在控制飲食,曾經還算給我聽他只能吃「幾顆」葡萄。(當時我心中暗想:天啊,這樣一比吃整套大餐外加一整串葡萄的我不就成了大胖子了嗎?)

為了讓產婦休息,我們沒有打擾太久(是有超過一點點預計的時間啦)。聊的頗盡興,但因為主題是「嬰兒與生產」的關係,據說某些時候讓在場唯一的叔叔有點尷尬,呵呵。

離開小喬外婆家的時候,剛好大雷雨也停了。呼吸著清新而涼爽的空氣,叔叔阿姨心裡想:

 

正是聊八卦的好時機啊~!!
哇哈哈!

不過這就得另外闢文表述,不可在此污染純潔剛到人世間的小喬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