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這個時候陸陸續續都放春假了,有的三月就放,有的等到四月多。雖然早晚不一定,但差不多都是一兩個星期左右。Quarter制的學校是Quarter告一段落小休息一番,所以放得久,學期制的學校通常比較短,很像臺灣的春假。這期間通常也是邁阿密海灘美女暴增的時期。

可是當初來到這兒,看到行事曆時感覺最大的收穫就是:


這裡的Easter break居然放一個月!!賺到了賺到了!!



今天晚上就是這個一個月假期的開始,宿舍呈現一種極歡樂的氣氛。很多人今天交完最後一份作業,不是出門去夜店,就是回家打包行李準備明天搭便宜飛機去世界各地玩耍。隔壁的鄰居招朋引伴到家裡唱KTV,聽到第一首歌我差點沒笑出來,居然是陳淑樺的夢醒時分。

就連火警警報器也超歡樂,選在隔壁卡拉OK大會舉行一半的時候,放聲大吼。

「逃難」到中庭的途中的確聞到一股嚴重的燒焦味,想必是哪個廚房太過歡樂,忘記自己的烤雞還是pizza早已在裡面呆超過一小時了吧。

中庭裡的「難民」們好久沒見到彼此,紛紛閒話家常。至於隔壁開卡拉OK大會的小姐們,閒著無聊,乾脆不在中庭乾等,直接殺去另一位同學房間(不在我們這被警告的一區,所以不用出門)繼續一路歡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