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們有很多東西吃了卻忘記照相。沒辦法,肚子餓才要吃東西,食物一到手常常直接下肚,通常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沒照相已經算是記憶力很好了。

由於澎湖旅遊網站上推薦的東西太多,我們記憶力又不好,為了第二次旅行做準備,同時為了讓異鄉遊子嫉妒(哇哈哈,這樣我們花的錢才有價值),特記所有澎湖小吃於下:


香亭土魠魚羹: 土魠魚羹、土魠魚羹麵
(這間只賣這兩樣喔)
刈包店:冬粉肉 、雞絲飯、刈包
易家仙人掌冰
漁翁島鄉村美食:炒絲瓜、乾麵、炒魚
西台古堡花枝丸與青草茶
北甲宮:
春仁黑糖糕金瓜米粉、蚵仔煎、珍奶、雞排(後三樣純粹是英國人想吃)
中正路上土產店一路亂試吃
看到價格標為台幣十三元差點快掉下淚來的蔥麵包及肉鬆麵包
海鮮粥、炒小魚、
炸花枝丸  (這樣是老闆娘看我們可憐,天氣不好什麼都不能玩的加菜
席記紅抄手:紅油抄手、炸醬麵、滷味
盛興
鹹餅
七美漁村炸彈魚酸高麗菜冬粉湯   (跟老闆娘一家一起吃,當天抓的魚,老闆娘一直說是當地人的口味啦)
七美可香炸魷魚    和 風茹茶
石獅龍埕據說有好吃的七美石獅石花冰,可是這季節沒有賣
水舞廣場 MALUMALU旋轉涮涮鍋(這個是來鬧的,可是感冒的人只能靠這個選食物吃才不會餓肚子)
北新橋牛雜湯 
中正路郵局蔥油餅   
阿華滷菜:餛飩湯、炸醬麵、滷味


 所謂的海鮮餐廳滿街都是,可是我們兩個人而已,又不能打著吃剩就帶回家的如意算盤,實在沒有勇氣進去被人宰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