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位老先生在隔壁體育場開演唱會。(不大懂為什麼要選在禮拜一晚上開...)

前幾個月看見場外掛上大大的廣告招牌時,我嚇了一大跳。(咦,原來這種場地可以開演唱會啊?)待在這裡一年來第一次見到這樣子外借場地,不知道是這位老先生夠大牌(有錢?)呢,還是他們私底下有交情?

雖然很可惜我對老先生的歌不熟,興奮程度沒有太高,不過,我會很興奮的原因是可以滿足小時候聽免費演唱會的幻想。記得以前常見到新聞報導裡有許多站在市立 體育場附近高樓樓頂、陽台等欣賞巨星免費演唱的民眾,心裡好生羨慕哪。這次這位老先生當然符合這種巨星等級,而我住的地方又緊鄰體育場,根本一開窗就聽得 到(其實不開窗也聽得到),真好啊~!

不過,今天早上開始就淒風苦雨不間斷,氣溫冷得很,廚友們都說:這種天氣還來聽演唱會,好可憐啊~(前幾天天氣還比較好呢,又是週末...結果只有試音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