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自製音樂劇之前演出的時候傳出很不錯的口碑,營造出來的氣氛與情境不分年齡地感動許多人,有觀眾首演觀畢加購後面的場次再看上兩三場。要不是時間不能配合,我也想去看一看。如果有空,可以走進劇場,以熟悉的語言(臺、客、日語)體驗音樂劇這種形式之所以動人之處。


年代售票
主辦單位:大風劇團
榮耀加演 大風劇團《四月望雨》


正港台灣故事.台灣歌.台灣情
埋藏在《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四大名曲的愛情與血淚…
一段遠在『悲情城市』之前,台灣人的夢想、希望、破滅與重生....

關於 四月望雨
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短暫三十九年生命中,創作多首經典歌謠。出身「一門三秀才」家世,卻醉心音樂,穿越摩登繁華的「跳舞時代」,悲慘戰亂的「皇民時代」。「四月望雨」已成為所有台灣人的歷史印記,美麗不朽的旋律,將伴隨美麗之島的子子孫孫,不畏憂患、生生不息。

大風劇團2007年度大戲,藝術總監楊忠衡、台灣音樂劇才子冉天豪再度合作,台、客、日三語發音,楊士平導演,江翊睿、洪瑞襄領銜主演,陳何家特別邀演, 勢必扣人心弦、感人肺腑,用濃濃的古早味,化不開的思慕懷念,勾起深藏在你我、阿公、阿嬤、阿爸和阿母血脈裡的基因!歡迎觀眾帶「心」感受。

演出時地:
台北國父紀念館
10/27(星期六)14:30、19:30
10/28(星期日)14:30

票價:300/500/800/1200/1500/1800/2200/2500

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 委託創作
主辦/製作/演出:大風劇團
洽詢電話: TEL:02-29218833、FAX:02-29253942
E-mail:tafen.jack@msa.hinet.net

大風官方網站http://www.dafengmusical.com

購票注意事項
憑大風任何一場票根均可折抵100元,(不限張數不需回收票根)最低票價300元恕不折扣,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