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發信通告身邊我知道家中有小朋友的朋友,不過為免有漏網之魚,再貼一次喔!趁機多照幾張可愛照片也不錯!如果可以私下寄給我看就更好啦~
我家寶寶愛閱讀!
     ~小魯Baby閱讀照片~徵件有獎活動~


◎活動主題

 花蓮明義國小許慧貞老師為新書寫作,徵求0~4歲寶寶閱讀照片,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只要拍下家中0~4歲的寶寶『看書時』的可愛模樣,e-mail至小魯文化出版社,你家寶寶的倩影,就有機會被收錄在小魯文化2007年所出版的新書裡面喲!凡出現在新書內頁或封面上的超人氣寶寶,都可以獲得【小魯寶寶書】系列圖畫書數本(詳見獎項)……哇!這麼好的機會,趕快召集所有媽媽朋友,一起來參加!:D


◎徵件內容

 捕捉寶寶閱讀時的各種真實模樣和狀況,不管是全心投入的專注表情、好奇熱情的探索瞬間、甚至不把書當書,反拿來又撕又咬……;閱讀的書籍類型不限(請參考附表);背景可以是各式各樣寶寶喜歡的所在,例如:家中、浴室、圖書館、書店、公園……;可以獨自閱讀,也可以親子共讀,或跟我們分享更有創意的閱讀法!


◎照片規格

使用300萬畫素以上相機所拍攝的清晰彩色照片,限JPG圖檔,
檔案大小至少500KB以上。


◎獎  品

*封面獎
如照片獲選使用於新書封面,即可獲贈【小魯寶寶書】系列六本圖畫書。

(書目:《小蛇散步》《小雞逛超市》《媽媽的小褲褲》《茄子狗來了喲!》《是誰躲起來了?》《一開始是一個蘋果》)

*內頁獎
如照片獲選使用於新書內頁,即可獲贈【小魯寶寶書】系列兩本圖畫書。(隨機贈送,不挑書)
 

◎收件期間

2006年10月20日~11月30日


◎收件方式

詳細註明以下資料,e-mail至: apackoflies@tienwei.com.tw
『我家寶寶愛閱讀!』活動小組收即可

1. 拍攝日期
2. 拍攝地點
3. 寶寶姓名
4. 寶寶年齡(如:一歲三個月)
5. 正在看什麼書?(包括類型及書名;類型可參考附表)
6. 你的姓名
7. 電話
8. 地址
9. e-mail信箱


◎主辦單位

小魯文化/天衛文化出版社


◎備  註

1.小魯文化有權使用投稿照片於許慧貞老師新書內頁與小魯文化網站。
2.每個寶寶投稿照片張數最多五張。


◎〔附表〕多采多姿的寶寶書類型:

⊙洗澡書、布書、布偶書
⊙硬頁書
⊙新奇有趣的玩具書
⊙翻翻書、猜猜書、找找書
⊙韻文書
⊙數數書
⊙好笑的書
⊙和情緒有關的書
⊙和家人有關的書
⊙和朋友有關的書
⊙和生活習慣有關的書
⊙和生活環境有關的書
⊙認識形狀、大小、顏色等概念的書


文章來源(Article From): http://blog.webs-tv.net/lirr/article/4163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