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寫或整理網誌時,注意到瀏覽人數居然幾分鐘就增加一人次。由於用我自己的帳號登入時,瀏覽頁面的次數不會被計算其中,那麼就表示在我看我自己網誌的同時,也有一個人「默默」的在某個地方閱讀。看著數字往上跳,我心裡想:「啊!他又看了一篇了。」「啊!又一篇。」在這個台灣上班族應該呼呼大睡之際,究竟是誰跟我同時在地球的兩端一起注視的同一個畫面呢?是很久不見的A,是剛收到網址通知的B,還是沒隔幾天就會上來瞧瞧的C?呵呵,雖然自作多情,不過緊張刺激啊。 究竟是誰呢?好想跟你打聲招呼啊:那麼你呢?你最近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