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打一次電話聊聊,居然很有趣的被當成詐騙集團。現在想想對話超有趣的,哇哈哈!不好意思呢,我真的很少打電話聊天,難怪你會被嚇到。

*一邊上女性主義的課,一邊看著朋友結婚、生子,並聽細節知道了好多很辛苦的事情,實在很難解釋心裡的感受。

*一直覺得孤單但不寂寞。always enjoy it.可現在,居然也有半夜想找人卻沒人可找的時刻了。

*以前不覺得哪裡特別,不過大家主修的東西不同罷了。可現在一聽大家的頭銜,都挺嚇人的,而且還四散在三百六十行裡。真的難以想像以前是在同一個房間唸書、跳舞的。

*口拙還是少交際好。省口水省功夫省麻煩。

*終於見識到留學生圈子裡的八卦龍捲風。要亂起來真的可以很亂。還好沒打什麼交道。

*很難相信都到這個歲數了,還一堆小女生嚷嚷著要嫁人--而且根本就是只在幻想「嫁人的那一天」而已。

*依舊難以釋懷把人當朋友人家卻不把你看在眼裡的情況。連陌生人相互見面的禮貌都沒有。就這樣放手嗎?

*一個禮拜收六張喜帖是一個很壯觀也很悲慘的場面。(還好不是我)年底了,是吧。

*母愛的力量真大。(還沒有當爸爸的跟我敘述感受,所以不知道父愛力量如何。)請當媽咪的也留一點注意力給自己,請好好照顧調養自己喔!

*原來台灣新聞台的奇聞軼事都是私下互通有無的。真是懶惰。明明那麼小一個地方就沒什麼好撥的,也不喜歡撥國際新聞,那為什麼還要做每天24小時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