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打算另外開個Blog,根據專門主題來寫一些東西。開兩個Blog不算稀奇,很多人手上一堆不同網站的新聞臺、部落格、電子報。不過重點是:我想重新塑造一個網路人格,網路身份,好好來享受一下部落格的全方位功能。

現在這樣寫生活心情,為了不想讓身份曝光太多,其實很多功能都沒有辦法用。我龜毛,我沒有安全感,我不希望真實生活讓全世界都知道,我不是新新世代。

所以,就讓網路的面具發揮它的功能吧!我想知道躲在螢幕後面蓋住臉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模樣。

簡單說,如果真的付諸行動,我也不會告訴你那個身份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