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論在機上有沒有睡飽,下飛機之後總是能照當天時間正常作息。畢竟每回到了臺灣都忙到不行,剛到的那一兩天總是排滿了與各科醫師還有美容院的約會。回紐約也是,整理行李、採買雜貨等等,晚上自然累到一沾到床就呼呼大睡。連續兩三天如此,自然就沒有時差的感覺。

這回回紐約可不大相同。抵達的時候雖然已經晚上,在飛機上也沒怎麼睡,照理說也是可以沾床呼呼大睡。偏偏一些重要的事情必須趕緊處理完,得頂著一顆昏沈的頭腦「熬夜」。好不容易可以睡了,卻兩三個小時就自動醒了。奇怪得很。正在自喜照往例一樣沒時差之時,卻一不小心整個下午就被我睡掉了。要睡覺的時候太陽刺眼得很,起床時卻是漆黑一片,感覺好怪啊!

第二天很努力要調回正常作息,晚上七點還沒吃過晚餐就又不行了。原本以為疲累的程度可以讓我一叫到天明,結果醒來的時候嚇一跳:凌晨三點。閉眼與睜眼的時候都是漆黑一片,這樣也是頗怪異。

不知道何時調得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