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冬天回去一趟,本來想要好好添購漂亮冬裝來去嚇外國人的,結果....嗚嗚,沒時間逛街啦。

其實也不是沒時間,只是我現在已經養成習慣詢問Chung的意見(他很厲害喔,我反而是時尚笨蛋),自己逛街沒有他在一旁再次確認我的「直覺」我是不敢隨便下手的(畢竟不是在美國,不能亂退貨的...)。可是Chung都在上班啊....都沒空幫我看哩....

唯一一次「大買」,是哥哥宴客前一天。我是有帶一套配好的衣服回來,可是天氣跟我預想的差太多了,想一想還是去買一套新的、薄一點的來穿,才不會一邊忙著做事一邊滿頭大汗。那一次買了一套裙加外套,另外買了一件平日穿的上衣。沒想到那套裙子就在喜宴上穿過一次之後,就因為某種原因退回去了。雖然很好看捨不得退,現在也只能在照片裡回味了。再也沒機會穿第二次啦....。另外,臺灣天氣一直頗暖,那另外一件上衣居然就成了我這次回台走天下的裝扮...。嗯....跟我有約到見面的人應該看到的都是同一件衣服吧,哈哈。

然後就是回美前一天,有點不忍心的把帶回來的唯一一雙(其實就是穿在腳上那雙)損壞到一直被Chung嫌的鞋子換掉。付款的當場立刻換掉舊鞋換新鞋,手上拎著舊鞋回家。小姐一定覺得:有這麼喜歡這雙鞋喔....買了馬上就要換掉?

可惜啊,就這麼一件上衣一雙鞋。本來想添購的都沒換到....剛好在打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