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無聊的人。是一個會定期到估狗查自己名字的無聊笨蛋。

好幾年前,我查得到十幾筆。由於沒有人會跟我一樣的名字一樣,出來的結果保證都是確確實實是跟我有關的紀錄。不跟菜市場名去比較的話,十幾筆感覺上算是很多了。因為我妹才兩筆,而用我媽的名字查雖然很多筆,卻都是大陸人,真正是他的為0筆。不過我有十幾筆比不上我爸,他的可是好幾頁。沒關係,算他厲害,反正在家裡會被我欺負,不跟他計較。

不過,過去這一年因為某本得獎書的關係,讓我的查詢筆數暴增為兩百多筆。每一頁都有我的名字在,但每一頁其實都跟我沒太大關係(比如圖書目錄啦、購書單啦、學習單啦),讓我越來越失去了那種「找找別人可能怎麼認識我」的樂趣。

今天又在做無聊事。不過今天有新發現:平常只找得到圖書清單目錄的我,難得看到了幾篇「讀書心得」,讓從來就很少知道讀者對該書反應的我,滿興奮開心的。不過也看到了幾個讓人火大的東西:有小朋友(沒註明,但肯定是)居然把學習單十個問題整個貼到奇摩的knowledge去要人家「全部都回答」。搞什麼,所謂在網路找資料室讓你這樣找的嗎?知不知道什麼叫做負責任啊?還有一個小朋友,雖然很捧場的說該書好話,不過形容詞用的是「很深動」。嗯,是發音沒學好不標準嗎?學生詞的時候都不會去瞭解每個字的意義嗎?好可怕啊~~

再偷偷說一點無聊事:其實幾年前我非常驚訝的發現世界上居然出現了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而且從估狗口中傳出的資料看來,那個人某些部分還跟我滿相似的。真是驚人啊!我原本以為我有獨一無二沒有人會想要取的怪名字啊!

ps: 想回應這篇的朋友記得喔!我們說好了,不想在這裡公開任何現實生活中真實的資料喔!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