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到美麗的寶島,我依舊決定要讓這段似乎漫無止境的等待之路稍微有個開心的心情:我要小小去旅遊!!我要出去玩!!

上回因為想要泡溫泉,所以地點比較好選擇。現在要選個夏天的旅遊好地點,讓我毫無頭緒。還請大家提供點子~拜託囉!

目前已知條件如下:

1. 週休二日兩天。最早也只能週五下班後出發。所以雖然心裡想要回台東去看看似乎也不大可行(覺得好趕,距離出發點--Chung的公司正好臺灣半圈)。

2. 最好不是會人擠人的地方。比如說:清境。聽說週末那裡像菜市場,雖然有些比較特別的表演,但最好不要自討沒趣。

3. 根據上一次去埔里的經驗,花在交通上的時數可以接受。上回是Chung開車,如果要開車的話,我不希望他開太久。(我自己三年沒摸方向盤了...要是在台東海線我還敢開...其他大概不行,我會緊張過度...)

4. 我是愛吃鬼。能附帶提供美食的話再好也不過了。

有請四處玩透透的各地在地人提點寶島好去處!謝啦!(如果能早點回去,早點計畫好的話,說不定就徵團了,呵呵!I miss having fun with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