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買的冷凍水餃是皮厚肉結實肉汁很多外加油膩膩的牌子。之前之所以選擇這牌是因為很划算:以前在家吃我們家手工包的餃子吃十幾個的我,吃這牌只能吃「五」個。買一大包可以放很久不用補貨。

現在居然不知不覺中讓我使用「電腦桌前㈴小時」訓練法練到一餐可以吃八個水餃,讓我非常驚愕。前天,雖然早上七點起來卻忍耐著不吃東西,餓著肚子直到十一點,因為跟人約好要去嚐嚐一間專賣鬆餅蛋捲等早餐類食品的店。星期天店裡人潮洶湧,外國仔全家大小都出門吃brunch,我們還排隊等位子等了一會兒,再加上點餐等上菜,我想真正吃到東西的時候大概十二點了吧。我有點餓過頭餓到痛,東西一上開始很斯文的狼吞虎嚥(一樣慢慢吃可是每口都很大口,呵呵),居然把整頓餐解決到只剩下四分之三塊鬆餅沒吃完。同行友人出發前說該家餐廳份量很大,在我眼中食量很大的他都吃不完。沒想到,他都棄械投降了我還開開心心的跟他說「我好像還沒飽」。最後,我們兩個都剩四分之三塊鬆餅沒吃,可是我實在對自己出色的表現太滿意了,難得可以跟食量大的人並駕齊驅啊!

(最後我到晚上十點還不想吃晚餐...)

訓練至此,終於可以開始幻想回臺灣進攻吃到飽的可行性了(因為以前都是肯定賠錢超不划算啊)。


arrow
arrow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