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y island是紐約市民的夏季休閒好去處:海灘、摩天輪、遊樂設施、攤販,還有陽光。據某位在不對的季節(十月)造訪Coney island的遊客說:空蕩蕩一片,沒幾個人,超荒涼...。可是夏天就完全不是這一回事囉!

當我們從中城坐上可以去Coney island地鐵後,發現幾乎整個車廂都是要去海邊的人--全家老小大包小包的,毛巾大傘墨鏡拖鞋海灘椅.....樣樣俱全。不過今天人特別多也可能是因為他們跟我們一樣,要去看遊行的啦!今天有個美人魚遊行,聚集的人群雖然沒有像萬聖節遊行那麼多,比較好找到前排好位子,可是太陽毒辣辣,還是有點辛苦。幸好我們找到一個店家前面有遮棚的,就躲在棚子的陰影下(呼,稍微涼快一點點)。遊行前半還好,都是古董車遊行,後半就有許多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美人魚、海龍王、章魚、貝殼出現了。(相簿Mermaid parade)

由於快被曬昏,所以即使遊行還只剩一點就結束我們還是先溜走。先去參觀著名的熱狗店(發現幾天之後的國慶日就要舉行世界熱狗大賽了),接著去海邊瞧一下。哇!原來剛剛地鐵站裡滿坑滿谷的人,不是在遊行街上,而是在海灘上啊!真是嚇死人的擠啊!不禁心想:紐約人其實蠻可憐呢,曬太陽也要跟別人擠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