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去囉~~!

對,出國,不用打包不用訂票不用蒐集資料,拉著小手一同去 聯‧合‧國

別說我在說笑話,聯合國總部的那塊地真的不是美國領土,郵政啦警備啦都是自己的。所以我們買了聯合國的郵票,貼在聯合國的明信片上,丟在聯合國的郵筒裡寄出國給自己。(其實...還不是要花美金....)

接下來,觀光客出遊第三發行程第二部分:一償宿願登 帝國大廈

雖然天氣沒有很晴朗,有點雲還有點快下雨的樣子,我們還是賭了一下能見度的情況,買票上去了。畢竟不想一直比所有只來過紐約兩三天的朋友們還要遜,連帝國大廈都沒去過。還好有上去--雖然要排好幾次隊,人還頗多,但正因為天氣不是非常晴朗,這種「多」其實叫做「少」。上手扶梯後要排隊安檢,然後排隊買票,然後排隊搭電梯,然後再排隊換另一部電梯。觀景台蠻多人的,想找個空隙靠著欄杆看景色都要稍微等一下,等前面的人看夠了心甘情願離開才能補位。實在很難想像前幾天我們搭雙層巴士經過帝國大廈門口時,看到排隊排出建築物門口甚至快到街口的人潮(那樣上去怎麼看得到景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