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很久以前Chung去錄影嗎? (不記得的可以來 Taping Emeril Live 回味)是的,當初說過幾個禮拜就要播出的節目,左等等右等等等到現在終於要撥啦!

健忘的Chung幾乎已經忘記那天教做什麼菜色了。對菜色已經沒興趣的我們,只對照到觀眾的鏡頭有興趣。每回鏡頭一帶向觀眾席,我們就緊張的開始尋找,結果失望的發現照全景的攝影機剛好在Chung他們座位的同一邊,斜斜的照過去剛好會漏掉他們照不到。正在懊惱可能看不到自己時,電視突然出現Chung朋友的特寫,讓他很生氣(怎麼會照他不照我哩?能上特寫的人沒幾個,這樣我就沒機會看到我自己啦......)。節目又過了好幾段,過了幾個廣告,突然----

帥哥的認真微笑特寫在我們眼前啦~~~~!!

三秒鐘....寶貴的三秒鐘....帥哥於美國電視網首度精彩演出,就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