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porker團長恩准轉錄參考。
===
第零天:
水里明潭水庫、永興吊橋,集集(看睡哪)

第一天早上集合,中午到埔里吃飯,下午到
清靜--清靜農場的好,我想就不需要特別講吧。電視都有在廣告低
不過我想從台北下來,又騎了很久的車,再上清靜應該會瘋掉
不然屁股也會麻掉..所以還是不要吧..不過挺可惜啦^^"
晚上
廬山溫泉

第二天早上
埔里酒廠--紹興酒蛋、紹興香腸都很好吃呢..可以花個半小時在裡面走走啦
地理中心碑--就是台灣地理中心壓~~去拍個照紀念一下囉,聽說爬到上面去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情侶晚上狠愛去低可是我沒去過~~^^"
中台禪寺--50多億台幣蓋出來的..我只能用搖搖頭來讚嘆他的金碧輝煌,百聞不如一見啦..真的很..誇張的輝煌!
廣興紙廠--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這邊!玩玩造紙的流程,價錢從一百多塊到
兩百多塊都有,就是教你造紙的流程時間多或少而已,為了上
山時間避免太晚的問題,我們選擇了180元/1.5小時or2小時忘
了的造紙!從撈紙漿到最後拓印,真的很好玩,全程都會有老
師在旁邊教你,結束後又有個成品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因此是
個不錯的選擇。
中午
日月潭--嗯..風景區..拍照用..很可惜的是螢火蟲季已經過了

吃完飯後回台北
=====
結果
第一天直接去新高窯
懷舊ktv之我愛南投大樂隊士風舞跳不停烤肉吃到死之夜
晚上骰子吹牛吹掉四瓶台啤思美洛

第二天吃完早餐本來想控個窯,
結果沒誠意的人都跑去玩手拉呸~~
中午埔里酒廠、下午廣興紙寮
晚餐在清境路上的瑪格麗特吃(優)
後來就去民宿了

第三天早上太晚起來,等要去清境時發現人滿為患
就直接下山去中台了
四大天王果然大....

接著經草屯上北二高回台大

到台大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