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的飛機,為了不重蹈覆轍,我們很乖的早早起床整理,算好坐機場快線抵達機場的時間(預計九點),八點多就跟著上班族匆促的腳步(跟紐約有的比)到了車站check-in。香港設計了許多方便機場旅客的措施,比如接送機場與各個重要旅館的免費接駁小巴,以及允許提前於市區快線各站託寄行李、check-in等等。等我們行李送了,登機證也拿到了,正準備轉身坐車去的時候,我看著剛拿到的登機證隨口問小姐:這裡可能打錯了喔,我們坐的是11:00am不是11:00pm(票上打23:00pm)的班機。

小姐說,沒有錯喔,晚上十一點的,我們早上沒有班機。


!!!!!!!!!!!!




晚上十一點的班機我們早上八點來check-in寄行李做什麼?我們的旅遊書都在托運行李裡面啊!

這下可讚了,我們賺了至少十二小時完全沒有計畫的自由活動時間。
沒有旅遊書,一下子變得很茫然~~(呵呵)

那...........那.........我們就來補做一些這兩天完全沒做到的事情。

比如(window) shopping。



悠閒的在starbucks看報紙(哈哈,香港小報)吃早餐、整理驚嚇過後的思緒後(還好不是早上十一點班機看成晚上十一點),我們在置地廣場看名牌,包括三層樓的LV以及超大間的Gucci。純粹看好玩的。(很多人一定會覺得我們浪費機會....可我們的行李已經快超重了,而且已經送走了...)

中午隨意挑了一間走年輕新潮路線的義大利餐廳吃飯,不過這是一間似乎很受年輕人及上班族歡迎的餐廳,東西份量不大多,相對之下價格就比較貴。簡單來說,沒有吃很飽。想起昨日E推薦的甜點,我們憑著印象外加跑到書店偷偷查看旅遊書,自己又摸索回滿記看開店營業了沒有:有耶!


這不是我點的,所以不記得是什麼(有芒果、有黑糯米),至於我點的,因為沒照相,所以我還是不記得是什麼。

吃完中餐想睡覺,正是悠閒欣賞海景風光的時刻。理所當然這個時段就要安排坐船逛維多利亞港,吹海風看港景。(我真的差點在船上睡著...)

下午,我們除了逛另一棟商場之外,還做了一件事。這事兒呢,在我們來香港前我就有這種念頭,Chung也覺得很有趣,只是似乎沒有時間便隨緣的放棄了。既然我們今天賺到了一整天,正好隨緣的拿來實現:看電影!!

這經驗可不是每個觀光客都會有的吧,呵呵。為什麼要看電影喔.......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想看的是The Devil Wears Prada,美國下檔了沒趕上,臺灣十月才上要等太久,香港才剛上沒幾天,剛好讓我們兩個可以一起小小約會看電影。 看預告的空檔,剛好把早上特地又繞到美心買的杏仁條拿出來吃。(檸檬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喔!感覺還滿配的。還好沒有依照慣性拿巧克力口味。)

最後終於要動身前往機場前的小段悠閒時光,還讓我們體驗另一種標準香港經驗:巧遇名人喔!我們很乖,沒有偷偷當狗仔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