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疏忽,忘記把一件從來沒有洗過的彩染衣服拿出來分開洗,結果不小心把Chung一堆白襪白衣染成粉紅色的了。內衣褲其實還好,可是就有一件貴貴的純白色外出服染的還不大均勻,一塊紅一塊粉紅,真的很醜。試過網路上找到的偏方都沒效後,只好投降去買漂白水回來用(嗚嗚,最近沒有打折,所以原本死不買的)。可是之前用漂白水都是在清潔消毒,還沒有真正用來處理衣服過,心裡有點怕怕的,擔心一個不小心把衣服毀得更糟或者不會使用所以漂不白那就更浪費錢了,恨上再加一恨!

結果-----


噹噹!
耶~!之前花了一天處理都弄不好的粉紅衣,居然半個小時再去看就變成閃亮亮的潔白新衣服啦!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請原諒新手主婦的無知)!趕緊把剩下的內衣褲襪子都丟進去,還有一件我自己的黃色背心(也被染到了)丟進去,過了一會兒Chung就多了一堆剛買的嶄新內衣褲,我也多了一件「純白色」小背心!^^(哇哈哈!還好是在家裡穿的衣服,不然一下子衣服都變成黑白的,人生也會變成黑白的...)


下次叫Chung穿那件白衣服去bar裡面看看,會不會全身散發白色螢光閃耀全場暗黑舞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