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也就是蟲子變多的意思嗎?

前一陣子突然出現很多黑色、不同樣子、形狀奇怪的蟲在走廊晃來晃去,房間裡也很奇怪的冒出螞蟻。看那螞蟻的樣子很像外面路上看到的,難不成因為暖氣管不放暖氣了,自動變成連接室內室外的通道嗎?室友送我一個滅蟻盒,可是無奈完全沒有效果,一大隊螞蟻視若無睹,高高興興經過盒子到別的地方玩耍。更糟糕的是,居然出現好幾隻飛行速度超快的蒼蠅!! 我瞭解有時候出門時會不小心在開門的時候放了蒼蠅進門,可是我都已經整整關在家裡兩天不出門了,還一股腦兒出現四隻蒼蠅是怎麼回事?家裡都清得很乾淨啊!天氣已經夠悶熱了,還要我跳上跳下揮來揮去追著蒼蠅跑,難道是強迫我運動?

蟲子不要來啦....好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