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
雖然昨天因為Passover停了一天課,可是今天大家同學見面打招呼的用語居然不約而同都是:「啊,好想死...」><

波克給我一個算命測選系的網址,結果十九種科系中,排名十九(也就是我最不應該念的)居然叫做「外語」:
「這方面是不是你生活中的死角啊?如果是,呼呼!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如果不是,你真的要好好開發自己其他的潛能,未來真的很重要,慎思!翻譯學系,外文系,英文系,應用外文系」

難怪我現在會唸的那麼痛苦,事出必有因....

要不要猜猜我測出來最適合念什麼?看到結果嚇到我下巴掉下來...

期末痛苦指數進度:解決兩個presentation,還有三篇報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