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跟小學同學聯絡?我們這小撮人是比較不一樣啦,共同擁有的特別經驗大概很難把彼此甩掉不理會。

Ken六年級的時候就移民去加拿大了,後來回來跟大家見面的次數好像沒有很多,印象中記憶比較深刻的,是大學的時候某冬天去吃火鍋吧(沒記錯的話)。之後一直沒見到面,數數也有五、六年以上了。這中間倒是Chung還見過Ken一次:那是Chung剛好出差到Seattle的時候,兩人跑去吃Denny's當宵夜。

這回是Ken來這邊開會,才難得能讓我看到他。Ken說,他自己上次來紐約,也是twin towers還聳立的時候呢。時光飛逝時光飛逝....。太久沒見面,剛碰面的時候還真有點不認得。畢竟心裡的印象還停留在小學(最清晰)及大學(有點模糊)的模樣。我們一起吃了頓好吃的brunch,經歷了刺激的「湊錢買戲票」活動,再次造訪殺人犯天堂「芝加哥」,然後去世貿遺址憑弔(順路去對面「高級公廁」century 21上廁所兼吹冷氣^^)。老朋友相隔這麼久聚一聚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