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叫我來「炫耀」一下:我現在的室友是義大利人跟日本人喔~~!^_^都是我愛吃的菜~啦啦!不過別寄望人家煮給我吃啦,研究生都超忙...

我隔壁這個義大利室友(另外還有一個)人超好超熱情(標準義大利人刻板印象),今天塞給我一個說是媽媽(Mama!)幫他寄來的糖果,是他小時候常吃的喔!真是體貼照顧孩子的義大利媽媽呀(又是個符合典型的地方)!果真如他形容,不像「他們美國這邊」的甜食那麼甜(他也很詬病這點),硬糖果中間有包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東西(糖漿嗎?不過沒那麼水),蠻好吃的。叫做Rossana 。 (一個女人名字,從roso紅色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