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系上的迎新會裡,被人稱讚今天穿得很cute,心裡一陣得意~ 哇哈哈,愛用國貨好處多多,而且當初策略正確,選了一些中西合璧的衣服帶來,果真不會撞衫也很有特色。

不過上一回因為衣服為國爭光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一年前....老實說....也是剛開學的時候......。也是幾件很有東方特色的衣褲搭在一起,讓兩個圖書館大嬸驚呼連連(甚至開始嫌起美國的衣服不好看、沒特色)。時間點的巧合讓我想到--難怪,之前我都是暑假才回去大採購的,要進都是進夏秋的新貨,壓根兒沒辦法買冬天衣服啊!

今天其實是走粉紅色可愛路線ⴭ雖說有點不好意思,可是在外國人分不清楚東方人年紀的眼睛裡看起來,這裝扮對十五歲的我來說剛剛好啦~ (哇哈哈,我沒有騙人.....常有人把我當未滿十八的青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