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同學以及「師兄」、「師妹」們一起「中秋節補聚餐」。原本上星期就要聚會的,可是好像不少人時間都衝突吧。(呵呵,明明都沒有要「回家過節」還湊不齊人,大家都超忙。)

他們消息靈通的人說附近開了間新的中餐廳(可能是來宿舍發傳單吧),所以想去吃吃看。對我來說都沒差,因為我不像他們把這裡的餐廳都吃膩了,所以去哪家都一樣,第一次嘗試。不過真讓我挑的話,還是不會想去吃中菜。我到現在還是一樣,除非東西太麻煩或者自己做不來,我都不大想念。兩個同學一坐下來看到菜單有珍珠奶茶就投降了,問我要不要也點。我腦子裡想著每回家裡煮的一大鍋珍珠,嘴巴就婉拒了。

好笑的是,點菜的時候服務生居然說:「奶茶,不要珍珠?」

神情緊張的同學:「沒有沒有,要珍珠。」

服務生:「不是,我們珍珠奶茶沒有珍珠了。」

眾人大驚:「什麼?!」
(哇哈哈,當場我就想到以前那個「蚵仔煎不要蚵仔」的舊事。)

服務生:「因為外國人都不愛吃,煮了一大鍋都倒掉......」

我的寶貝同學們當場很激動的說:「怎麼那麼笨啊!」「那很好吃耶!」 :D 而且還說:「可以再加熱啊!」當場指導起來。

服務生:「可是我們奶茶還是很好喝的。」結果,一個同學放棄,一個同學屈服:「好吧,奶茶也好。」

這就是在國家公園裡唸書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