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回旅行的重點是在表哥的婚禮,不過繼先前剛過的結婚潮後而來的是「寶寶潮」,居然短短幾個星期裡可以讓我看到三個寶寶,哇哈哈真有趣!因此這回旅行自然要取名為小娃兒之旅囉!

然後這個徐寶寶其實搶不大到鋒頭,畢竟還躲在媽媽肚子裡連三個月都不到,所以除了開心的徐爸徐媽之外,我並沒有跟他說到話。

首先這個鍾寶寶是個漂亮小胖妞,據說生下來三千六,沒十天就變成了四千一。(果然愛運動媽咪的ㄋㄟㄋㄟ好吃又營養啊!)有趣的是拜訪之時鐘寶寶正在修身養性好讓媽咪休息,一個圓臉硬是壓成扁的!

接下來這個郭寶寶真是可愛(來相簿看看),而且好乖好乖(我沒有發出聲音喔!所以不算誇他....^^),不怕生也不吵鬧,為了讓媽咪好好跟叔叔阿姨們相聚聊天,還特意拖長了吃飯間隔,並且在電腦上表演游泳特技。只可惜沒有多表演一項「雙眼皮」特技,唉呦藏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