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之前花費好大一番心力才用這個小鳥胃把冰箱清空。不過回來可就不大妙了--回到家是星期天晚上,剛好錯過學校的購物公車。更何況冰天雪地不然就是颳風下雨,看看窗戶外面就不想特別出門搭縣公車去買菜。雖然說宿舍裡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在廚房大肆撒野無妨,不過巧婦苦於無米之炊,我沒有東西可以讓我煮啊!

更慘的是,星期一學校還放假。原本因為寒假學校的餐廳都已經縮減到只剩下學生活動中心那一間有開了,一放假那間勉強可裹腹的餐廳也關門。啊啊,原本還寄望在時差的摧殘下可以不用下廚就有填飽肚子的東西呢。

於是,我只好靠著剩下來的泡麵過活。份量大的辛拉麵真是我的好朋友,不過三餐兩天這麼吃下來還是不大舒服。

因此等到禮拜二餐廳一開,我很不得已的立刻跑去搬了三塊pizza回家。期末太忙,一沒有空就買pizza回來吃(請記住,學校餐廳pizza絕對沒有外面好吃,更沒有臺灣的料多味美),後來看到pizza都快嚇死了。只是沒法子,冰箱空空,不吃不行。

終於...感人的事情發生了...
msn上逮到一個同學,剛好禮拜三要開去超級市場採買,所以我就開開心心「忍痛」繼續把我的pizza存糧吃完,然後提了五大袋食物回家,哇哈哈!不用營養不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