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與前室友們聚會。自從上學期開學九月到現在,才區區四人而已,都無法約在一起見面。功課忙是一回事,其中兩個人忙著跟桃花玩樂我想才是主因吧。^^

據說這附近都吃煩的其他三人,到哪兒吃都隨便。結果就帶我這個還沒有去過Chili's見識過的人去開眼界了。上回在費城差一點要吃到了(就在旅館後面),不過這種連鎖店很容易被當地美食給打敗。聽說在台灣很紅(?),所以還滿期待是什麼樣的菜單。結果他們一人一句「唉呀很普通啦」「跟Friday's一樣」,我就知道是什麼樣子了。果然,菜單一上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

其實我也不是很討厭這種美式食物,只是要吃也要吃到好一點的。記得以前最常讓我跟Chung動念去吃的西餐,就是一間叫Georgia的diner。東西好吃、超大盤,還會附一大堆麵包、前菜,光吃附餐就飽了。連續兩天不想煮飯的時候,我們就會跑去吃,後來的策略真的都變成:把免費的麵包、三種前菜吃光光,主菜吃不下的盡量剩下來沒關係,全部打包回家,哇哈哈。

不過這回我在Chili's點的實在讓我吃不下去。一塊雞胸肉被烤得又乾又硬,上面還塗滿了(簡直是浸在)一堆蕃茄醬,再之上蓋滿了起司和培根,超超超超鹹~~!要是沒有旁邊那些沒味道的花椰菜、超大杯開水以及幸好還頗美味不會太鹹的馬鈴薯泥,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把那塊肉吃下去。不過最後還是沒吃完就是了。

現在我認識的連鎖店大概剩下white castle(漢堡速食店)以及I-hop(鬆餅、煎蛋等)沒去過。前者我想大概就是那樣了,不過後者我真的好期待。真希望趕快有機會去嚐嚐,我最愛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