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關係蠻奇怪的劇:第一部在我還沒聽說過名字就已經先跳過舞的音樂劇。買了CD,可是因為不知道劇情,聽沒幾首就丟在旁邊的劇。常看到公視說要撥,卻老是忘記或者錯過的劇。可是閒來無事的時候,卻常常讓我轉到某個片段--而且還是同一個片段。晚上不小心又轉到了,難得是沒有看過的片段,不過好像已經演到很後面了,所以看完還是搞不清楚劇情是什麼。原本以為是快快樂樂吆喝來吆喝去的輕鬆戲,可是好像藏了不少東西在裡面,甚至還有打架與誤殺,感覺上R&H好像跟在South Pacific、THe King and I裡面一樣藏了一些深沈的主題。

Great Performances系列。呵呵,現在看到Hugh Jackman總有無比的親切感(哇哈哈!我們有他親筆簽名~)。我本來還不知道這個人哩。記得那時候台灣在上「穿越時空愛上你」,我還覺得奇怪,跟Meg Ryan演對手戲的這人是新人嗎?要靠Meg來提拔他嗎?(我知道我無知...)沒了十九世紀的貴族服裝,或者沒了坦胸露背性感造型,這帥哥到中西部去還是帥,不過頭上那頭Q毛還是不適合他。沒辦法,誰叫他要演名叫「Q毛」的人...。

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在讓我轉到前半部吧。


Rodgers & Hammerstein's Oklahoma!
film version of the Royal National Theatre of Great Britain's award-winning production, 1999.
Directed by Trevor Nunn and choreographed by Susan Stroman

Credit:
Based upon the play "Green Grow the Lilacs" by Lynn Riggs
Stage Lighting Designed by David Hersey
Stage Lighting Adapted for Film by Jenny Kagan
Director of Photography Paul Wheeler BSC
Edited by Keith Palmer
Art Director Eric Walmsley
Fight Director Malcolm Ranson
Production & Costume Designed by Anthony Ward
Line Producer Andy Picheta
Produced by Richard Price and Chris Hunt
Directed by Trevor Nunn and Chris Hunt


Cast
Hugh Jackman .... Curly McLain
Josefina Gabrielle .... Laurey Williams
Shuler Hensley .... Jud Fry
Jimmy Johnston .... Will Parker
Maureen Lipman .... Aunt Eller
Peter Polycarpou .... Ali Hakim
Vicki Simon .... Ado Annie
Stuart Milligan .... Cord Elam
Helen Anker .... 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