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經典時尚50年

【中央日報 郭士榛.臺北訊】 2.17.06

義大利男、女裝知名時尚(網站)品牌及時尚配件,即日起將在臺北當代館呈現,只要是你想到的世界知名品牌的衣服、配件,都可以讓你大開眼界。

臺北當代藝術館將於二月中旬以「時尚義大利—義大利經典時尚五十年」、「當代風景」兩項展覽對外重新開張。將於二月十八日首先登場的是「時尚義大利—義大利經典時尚五十年」,介紹義大利半個世紀以來的時尚風貌演變,並藉此向義大利的時尚設計家們致敬。

策展人FiorellaGalgano及AlessiaTota為時尚記者出身,她們將義大利時尚半世紀以來的綜合風貌分成「女裝」、「男裝」、「品牌故事」以及「時尚配件」等四個主題,共計展出知名品牌代表性服飾七十餘套,近千張設計草圖、照片和大師精緻珠寶、配件。

這次展覽,「女裝」主題又分為「高級訂製服」以及「成衣」;將於即日起至六月四日臺北當代館展出。詳情請洽:(○二)二五五二三七二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