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愛貪小便宜,所以最近遭受到許多報應。

其中一件,就連我自己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我居然在這個非母語國家跑去報名學另外一種難學的語言。

兩個小時上完,我快癱了....。中午下課回家就很想躲在棉被裡睡到天亮。我覺得老師好沒系統啊!還是說他教慣英國人,覺得歐陸語言很好互通,完全沒有體認到我對該語言的知識是負的嗎?而且為什麼我的同學以前都學過還要來報名初級班呢?我連打招呼都不會,再見也不會,yes or no也不會,在一群老人裡面,我顯得超級無敵笨哪!

我瘋了。雖然沒有以前那種一次報名上兩種語言課初級班的混亂慘狀,但我相信以後每個禮拜會越來越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