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禮拜天不想出門買菜的(貨源依舊充足),但為了退回一罐乳液,還是搭了公車。沒想到,為了打發等公車的時間,逛了一下,卻多拿好多平常看不到就不會想要買的「奢侈品」(嗚嗚,零食居多),反倒花了不少錢。>< 比如:兩個$1.29的蛋塔、布丁、黑麥汁以及一包沒有標價的紅菜。

我義大利室友對紅菜很有興趣。當我指著我炒出來的紅色菜汁給他看的時候,還得一番解釋他才瞭解那個不是裝飾用的醬汁。他問我名字,我也只能說用中文的話叫做「red vegetable」(哈哈,聽起來好蠢。真正名字不知道叫什麼呢?查了孤狗一些名詞長得都不像啊)。他還問我可不可以用來弄沙拉。天啊,一定要把菜當生菜沙拉吃嗎?(難怪他會認為是紅色醬汁)這樣真的很像吃野草耶....

沒想到連日本室友也沒有看過蛋塔。雖然蛋塔小貴加珍貴,身為熱情的臺灣人我還是分給他們兩個吃了,窩呵呵!女生對甜食的魅力果真是無法抵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