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煩惱究竟要不要把某些塵封已久,但是其實還滿喜歡、也不是退流行的那種衣服丟掉、捐出或者送人。這些都是在台灣買的衣服,怕冷又沒車的我在這邊佔據一大半年的冬天裡根本不會想要穿,雖然之前室友天天穿小短裙披大衣上學,我也不曾被打動。

不過要是去除天氣的因素,比如再回到臺灣的秋冬好了--我很認真的思考:我還會拿這些大學時候買的衣服出來穿嗎?穿上這些衣服的模樣當然不會難看,也不會太「可愛」,只是想想大學時的年紀跟現在即將邁入的年紀,那個越來越大的數字怎麼讓我覺得再穿那些衣服好像怪怪的。當然囉,要進職場的話不大可能穿那些衣服(尤其是學術環境),要穿當然是下班後自由時間、跟朋友聚會等等才能穿上身;不過等我真正上班後,有多少時間是屬於下班後的休閒時間?更重要的是,我的朋友可不像我久久才更新一兩件衣服,而且也早在職場活動了,早就沒見到誰穿類似樣式的服裝。

即使衣物保養得很好,也不是趕流行不耐穿的款式,是不是也因為「適齡」的關係而需要淘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