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6/11/17 15:01 記者:旅遊經編輯部林昀妮/報導

這樣子官方集合起來推廣,更引人注目、更有商業實力呢!他們在這方面真的很用心,怪不得可以讓國外旅行團都在行程裡排上一檔表演,支持生計成常駐型態的長檔表演節目呢。

---
以詼諧幽默的表演型態走紅的韓國「亂打秀」、「JUMP」、「B-BOYS」等表演,即將搬上國際舞台,與世界各地觀眾見面!為促進公演事業發展,12月6日到11日還將在首爾舉辦「2006 Korean in Motion」活動,公開將韓國表演秀推向全世界,屆時將有知名團體現場真實演出。

發源於韓國,將鍋、碗、瓢、盆都搬上舞台成為打擊樂器的韓國「亂打秀」,以及武術喜劇「JUMP」、「B-BOYS」等表演,自開演以來,不僅在韓國、台灣造成轟動,更引起國際間的注目。為培育及開發公演文化、促進海外市場宣傳及輸出(海外表演團仲介商和相關媒體採訪)、開發公演觀光商品、將常設公演觀光商品化及促進新韓流商品行銷等,一向致力於觀光事業發展的韓國觀光公社,更企劃將韓國經典表演秀搬上國際舞台,與世界各地觀眾見面。

呼應韓流熱潮,韓國觀光公社順勢推展韓國經典表演秀,並於12月6日到11日在首爾廣壯洞AX hall舉辦「2006 Korean in Motion」活動,邀請了海外表演團仲介商和相關媒體採訪。活動中特別安排韓國六大知名表演團,包括「亂打」、「JUMP」、「愛就跳出來」、「Lee Eun Gyeol魔術秀」、「MARIONETTE人偶劇」及「The Code」等團體的精心演出,將韓流風潮推至最高點。

此外,為促進國際舞台事業的觀光發展,在活動表演結束後,還安排了各公演團業務推廣單位與海外表演團仲介商商談,預定將精采的表演秀推廣至世界各地及促使表演節目旅遊商品化,開啟國際舞台的表演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