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費城的景點逛的還蠻快的。有多快?我們晚上還有空 去‧看‧戲。沒辦法,一過六點大家的鐵門就刷刷刷刷的拉下來,好無聊喔....沒事做....

看的是westside story。印象中好像以前在台灣看過(這是我跟Chung爭辯不休的回憶,我覺得是沒有;即使有,也是音樂會形式吧),所以本來要看的是另外一齣在紐約無緣趕上的戲,可惜那要在我們離開費城之後才有票(太賣座了)。

中場休息,我們兩個哭笑不得所交換的感覺是:嗚嗚,我們被紐約寵壞了!以前是人在福中不知福,有票看戲還嫌太貴啊!現在想起來那些錢花的真是一分一角都值得!從一開始的群舞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了--不大整齊。雖說不能像要求Radio city Rockettes身高一樣、腿一樣長、腳踢得一樣高那種程度,可是慢拍搶拍次數這麼多實在讓我不習慣。接下來,某些重要角色歌藝平平、演技生澀、雜亂無意義的動作、奇怪的場面銜接或者處理等等,讓我赫然發現原來以前在紐約看戲,被我們挑出毛病的那些(我們自以為的)糟糕戲或者糟糕處理法,都有一堆成功的小細節在背後支撐著啊!不然我們也不會那麼快把目光聚焦在那些不甚完美的小地方。仔細看看節目單演員介紹,發現大部分的演員資歷都還很淺,演主角的有些最顯赫的資歷也只是百老匯的舞/歌群。平時在百老匯秀裡沒有一句台詞的舞/歌群在這兒可以當主角,當中相差的功力立即可見,更可看出百老匯萬中選一的激烈競爭所帶出的水準。之前真的被寵壞了,要惜福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