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家的時候,空氣突然悶了起來,豆大的雨點馬上接著落下。哇!怎麼這樣,早上預報雖然說晚上雷雨,可是出門前看預報明明就改了啊!變成多雲啊!這裡的預報不是很準的嗎?-->重點是:我沒帶雨傘啦!只好拖著一包行李開始在校園狂奔,可是還沒等我奔到公車站亭,雨就已經開始用「倒」的了。><

待我坐車到火車站,開始閃電打雷。嗚嗚,好可怕,那閃電就像是在你眼睛一公尺前打閃光燈一樣,一片全白超亮的~。閃電那麼近,雷自然在頭頂,嗚嗚,我沒有雨傘....雷公別打我...

不知道他們這邊有沒有春雷這種說法。這是今年春天這邊第一聲雷吧。這禮拜回學校,整樹整樹各種顏色的花都已經被翠綠色取代,花謝得好快呢。 不過「野花」繼水仙之後,終於出現了鬱金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