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上什麼「造橋之旅」等等時髦台灣用語,這次回來我叫它「醫院之旅」---去看人家,也給人家看。

有些每年的大醫院例行檢查我幾個禮拜前在NY就已經上網預約好了(啊!網路真方便),而有些後續的檢查什麼的是回來才排的。當然,探病的話也是回來才安排的。所以你想看看我這禮拜的行程表嗎?

禮拜一:晚上快半夜到家。
禮拜二:診所-榮總一-榮總二
禮拜三:台大-榮總-診所
禮拜四:馬偕
禮拜五:馬偕-榮總-仁愛

禮拜六:終於做了第一件跟醫院沒有關係的事情--剪頭髮

接下來的幾天(尤其是weekday,也就是醫院休診日啦)幾乎沒什麼兩樣。所以,如果現在才知道我有回去的好朋友請別對我生氣,這次不好意思,時間很少可是事情真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