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蓉台北二十一日電)最近台灣學習佛朗明哥舞的風氣愈來愈盛,迷火佛朗明哥舞坊團長林耕、李昕也在最近邀請西班牙天后級舞者及吉他手等來台,參與「迷火國際佛朗明哥藝術季」;李昕說,這次來台的葛芭冬 (Angeles Gabaldon)是西班牙天后級的舞蹈大師,這次除演出拿手佛朗明哥舞,也會舉辦講座。

「迷火國際佛朗明哥藝術季」於二十五、二十六日於台北國立藝術館演出;李昕指出,這次除了台灣舞者,也邀葛芭冬和西班牙的吉他名家羅利蓋茲 (RafaelRodriguez)和歌手瑞娜 (Juan Reina)來台,特別的是羅利蓋茲還會和台灣吉他手今田亨同台飆吉他。

李昕指出,佛朗明哥舞特別的是,現場演出中常有即興表演,這對舞者是挑戰,但也是讓觀眾著迷的地方。

藝術季活動分兩場,前場演出的「詩人的生死戀歌」,是迷火佛朗明哥舞坊舞者結合詩歌、音樂和舞蹈,呈現詩人對生命,對本土家鄉的謳歌;第二場則是西班牙舞者呈現的「紅色傳奇」,帶來充滿西班牙風味熱情的浪漫歌舞。95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