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雖然照例要修整我的頭髮,但難得有點小掙扎。其實離上次整理也不過短短三個月,可是上次設計師幫我上面燙直,配合我頭髮之快速生長速度,捲度消失的特別明顯,不整理的話都被廚友說成直髮了。

所以這次乾脆狠一點,把自己當作一年不回去一樣,直接為了撐半年以上而設想。所以這回從快接近髮根部位開始燙,整個大捲下來。


不過,不知道是我自己不會整理,還是換了設計師的關係,只要我洗頭過後的第一天我都沒辦法吹成設計師幫我弄的大捲。結果,飛回英國來第一次見人,廚友都被我的頭髮嚇一大跳。從他們的反應看來,感覺上我又回到了我首次燙髮時的小捲捲毛,有人進廚房看背影認不出我來,有人第一次看到我的新髮型哈哈大笑。
當我正敘述之前文章裡分享的「醫師告誡」給朋友聽,他很直接的問我:你去看醫生的時候燙了頭髮沒有?

我不懂,但還是回答了。「燙了。」他說:「這樣有差。」

「什麼意思?醫生之前認得我啊?」

「還是有差。看起來比較老。」


嗚嗚,我無法否認,因為我自己也有感覺,在設計師最後幫我吹頭髮的時候,我覺得他幫我越吹越老...本來還好的....
可是現在都我自己吹啊!?

唉。害我只好安慰自己:這是為了三個月後的理想美麗造型而著想...   這樣燙是對的.... 這樣燙是對的....


直到今天,放假後終於跟一些外國同學一起上課了。還好,他們還認得我,反應比我的廚友們好多了,而一個臺灣學姊看到我就很開心,說現在這髮型很像小甜甜~


好吧,雖然年代有點久遠,雖然他們也可能是客氣話,至少還算正面的就是了...不然之前說出我的年紀大家都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