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用這種公共開放空間之前,實在考慮了很久很久。因為還是很不習慣跟不認識的人討論生活點滴。可是和朋友們的實際距離又是這麼的遠,要繼續保持情感上的距離親密似乎又只有這種方式可行--總覺得一個分享生活點滴的地方還要登入密碼對要閱讀的人總是有點麻煩。所以囉,折衷的辦法就是盡量不洩漏真實的個人資料。從目前的文章看起來似乎這一點我還做的蠻好的--昨天居然有個還沒進入狀況的朋友告訴我:整個網誌看完了他還搞不清楚我是他認識的哪一個人。呵呵!文章裡能用其他模糊代號的人名我都更改過了。反正知道內情的人就知道我在說誰或者哪一件事情,不知道的...你本來就不知道,所以也沒有必要知道,哇哈哈!XD

另一個找不出線索追蹤身份的原因可能還跟我改掉ID有關係。LIRR是完全新想出來的。沒有沿用之前bbs慣用的ID難怪熟朋友都猜不出來我是誰。這樣也好,反正新地方新體驗新心情,一切都不大一樣,來個新ID新身份也不錯。

不過,別讓我知道你私底下叫我LIAR(我不是我不是!)或者LEAR(我也不是愚笨老國王啊!還沒出名到全球通曉留名青史的地步)。LIRR是什麼呢?就是A走我很多錢的 鐵路線啦...看那張圖有沒有比較有概念我是跑多遠去上課的?

所以到底怎麼念?呵呵,外地人念L‧I‧R‧R,在地人念L‧I‧Double‧R。看你要當哪種人。是的,很長,可是這邊很多縮寫簡稱念起來真的都不求快的,比如說到現在我還沒聽過那個人是講「triple w dot yahoo dot com」,都是「W W W d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