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像換管子、灌藥等等事情不是技術難度太高,就是還不大熟練,我不敢隨便亂動,所以回來以後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後勤支援(白話文:做家事啦)。其中佔最大部分的就是做飯兼做便當囉--呵呵,這等於是兩年來異地祕密特訓的成果展哩。不過照例,我們家的人嘴是不說好話的,再加上因為回來時間不長,吃美食機會有限,我常常煮完飯後撂下一句「我去後面買燒餅油條」(Flushing的燒餅很乾耶)或者「我要去吃姊妹花」(到現在還沒在米國看到雞排哩><我自己不會打肉打成那樣呢)就跑掉了,所以常常被嫌說:「煮難吃的給人家吃,自己跑去吃好的。」(哼,要不然哩?誰要拿那麼讚的滇緬料理來美國給我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