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J到加州唸書,到美東玩了一大圈之後的最後一站是我們家客廳。一邊看著他四處遊歷的照片,一邊聽著他滔滔不絕敘述那些我們或許去過或許沒去過的景點與城市,敘述著見到紐約的興奮與新奇,喚起我許許多多開心的回憶,這時我才發現初到這個城市時我心中那份屬於觀光客的好奇與興奮已經不見很久了。用這樣的好奇心看到的景象是多麼不同,得到的生活樂趣有多麼不一樣啊!

所以在當了一年多居民之後(之前不算,之前都還在觀光客階段),我又要重回觀光客的身份了!所以你們現在在相簿裡(yahoo kimo那邊)可以看到我開始厚臉皮的在地下道、地鐵站裡擺pos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